SSSHIN

有型觀點

戴著風雨穿著爛泥, 拉長身體直直等的是YeahYeahYeahs出場。

YYYs@APW09

Karen O蒙面高舉著通紅的繃帶纏繞的麥克風, 一襲忍者裝兩片藝妓袖, 飄逸 迷幻 翩翩蠕動。我的赤腳緊跟我, 悶頭尋找捷徑在雨中, 希望能多少捕捉到甩開面罩聲帶啟動的瞬間, 切齒 咬牙 蠢蠢欲動……

RUNAWAY by YYYs

音樂和表演, 在此就不發表短見了。隨著YYYs從車庫團到main stream, 一手打造KO怪力亂神舞台造型的Christian Joy也漸漸地浮上台面。從東村的咖啡店員到YYYs的專屬costume designer, 短短幾年間, Christian Joy遇上Karen O爆發出了另類花火—
underground culture, religion/race insights, asymmetrical decorations, hilarious prints & shapes, unpredictable multi materials, wicky fabric colors, blended all together into KO’s unique style.

KO_1


09年二月在紐約AVA gallery首次個人solo show—The Visitors Must be Amused, 不幸錯過的還是可以在YYYs的tour看見她的創作。

在我預言YYYs會越來越紅變成天團的同時, Christian Joy代表紐約地下時尚登上國際, 早就跟TopShop合作推出一系列掳惑錢包的RTW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