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不僅有很酷設計sense也有很酷last name的大師, 在時尚界也插秧的有聲有色。

REM KOOLHAAS

–> PRADA TRANSFORMER
http://www.youtube.com/watch?v=Tc5dZ7lnoG0
Rem Koolhaas一直都與Prada有著良好的合作關係。從Prada SOHO的雙階梯展示顛覆陳列思考到位於首爾的互動式變形建築, 一直都是以功能性為概念, 賦予讓人瞠目的設計。隨著展出目的不同而翻滾的機制, 是藝廊是劇院是fashion runway的transformer, 這真實on-going的project, 強烈的品牌置入讓狂想成真。

–> UNITED NUDE
身兼United Nude co-founder的Rem Koolhaas, 把furniture designe implanted into shoe design, 不論是在shape space heel textile 上面都是原汁原味。UN小店位於諾利塔, 每次經過都有打折商品, 無論是椅腳托或是果皮鞋或是塑料瑪莉珍都可以$50-$150將Koolhaas design輕鬆納入荷!

photo from unitednude.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