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a-traveller_1

a-traveller_2

a-traveller_3

a-traveller_4

a-traveller_5

Rome, Italy

这篇只关乎旅行。

今天刚把一句话放在博客最上方置顶, 我觉得很能表现出最近我想写的东西, 也把这几年在这里说说写写的一切总结了。「用时尚记录旅行-用旅行记录生活」, 作时尚品牌回家写时尚品牌, 看起来近乎自然, 不过对我来说好像一种逃脱不出的循环; 也好像劝人去用力的买, 没什么多大意思。整理到义大利的旅行照片, 想重新找回记录生活的热情; 对的, 时尚是热爱, 但用时尚的角度去记录旅行, 我想这很是新鲜。从行脚发现的手作小店开始, 到等待出名的新锐设计, 还有许多旅程中搜刮的纪念品;  用最贴近生活的心情, 去搭配行间每一天的穿著, 有一些搭配巧思跟某一个景点的连结, 是我想只有了解我的人懂的游戏。

我期待被发现。

作为一个旅人, 深入感受每个第一次到哪个城市的新鲜。我的生活是一种旅行, 热爱蒐集时尚的线索, 用来记录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