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ohanami_1

ohanami_2

ohanami_3

ohanami_4

ohanami_5

ohanami_6

tshirt, Garbage shirt | jeans, Cheap Monday | coat, Vintage | sneakers, Common Projects

@ Osaka, Japan

春到。

樱花树林锦簇, 以夕阳为背景的大阪城, 怎么看来也是一种奢侈。大多席地而坐的赏花客, 把酒言欢的景致简直就是一幅现代版的浮世绘。虽然除了喷嚏不停有点险些煞风景外, 其他都是百分之一百的美好。

一身绿色的复古披风穿梭在粉色的花丛间, 最显色地映出最纯粹的桃红。不管多少钱的章鱼烧在这个关键时刻都显得滋味无限。美景当前, 每个人的心里都藏有一部属于自己的剧本上演。想扮演来自江户时代, 在大阪城影的庇荫之下, 将武士道精神的勇气在不畏旁人注视的街拍下, 骄傲的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