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a-night-out_1

a-night-out_2

a-night-out_3

a-night-out_4

a-night-out_5

a-night-out_6

tshirt, Garbage shirt | jeans, Cheap Monday | coat, Vintage | sneakers, Common Projects

@ Dotonbori, Osaka, Japan

日本某都营地下铁公司统计宣称, 在失误招领区最常见的第一位是假牙。

不过就是寻常的下班夜, 道顿崛的买醉气氛溢于言表。越是这种喧闹的场景, 我恨天高的反社会心理越是高涨。「反正就当做是观察日本社会现象。」就这样, 走过无数个遮雨棚覆盖的商店街, 穿过好几个”通”, 直到穿著白底红字 glico 运动服的这家伙映入眼帘, 纽约客的骄傲顿时瓦解。「哇, 好口爱~这里就是道顿崛了食尚玩家有介绍。」以一种自许为铁粉的语气说著。接著就陷入一种到处比耶的观光客模式猛按快门。

一阵「呜-喔-哇」之后, 难得找到一间不用排队的餐厅坐下, 两三下猪排咖哩上桌后的三两下清洁溜溜, 继续寻觅被受推荐的美食。从大阪名物专卖店还有方吉菇夹娃娃机全身而退的我, 直指著旅游书上的福神摩天轮问道微酣的路人, 几经波折后, 竟然是警察杯杯带路, 根本就在斜对面的哇哩咧。这个又名为「24hr 激安の殿堂」的「唐吉軻德」连锁店, 反正就让我杀红了眼, 发现新食感的外Q内滑软糖, 到美腿裤袜畅销品, 一篮一篮提下楼绝不罗嗦。最让我惊讶的是从小物到名牌应有尽有, 第一次看见 LV 放在发光的柜子里用机车锁锁著, 像是在柏青哥店里进行暴发户式的消费。

津津乐道的事情太多了, 这个无法一一细数的夜晚。就在看见 Issey Miyake 的纸袋稍微清醒, 想到还有好多可买的情况下收手。跟著御筋堂线上酒气冲天的人潮, 往回家的路上睡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