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taste of zen_1

taste of zen_2

taste of zen_3

taste of zen_4

taste of zen_5

taste of zen_6

taste of zen_7

coat, Cheap Monday | sneakers, Commom Project

@八坂神社Yasaka Shrine, Kyoto, Japan

用迷路来品尝京都的味道。

1) 鸭川边樱花飘落, 游人席地而坐, 像极了东方版的赛纳河。而且, 鸭川里真的有鸭。

2) 在洛东迷路, 一时找不道的地点, 现在也想不起来了。

3) 前往八坂神社的途中, 抽了一张关于生日的签, 绑在绳上求成真。签诗上说:「今年运气不错, 心平气和看待挑战。」

4) 八坂神社的舞殿。一旁的大神宫社内有一颗「二見岩」, 據說這個岩石的根很长很深,直达地球中心。

5) 宁宁之道上的新婚夫妇, 原来日本人也盛拍婚纱照这回事。

6) 常夜灯长驻中村楼前, 喝茶上门的人客熙攘穿梭。

7) 单车少女于神社牌坊前, 不要被笑容可掬的外表呼弄, 她们可是穿厚底鞋踏车的高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