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a-lil-sth-on-the-wall_1

a-lil-sth-on-the-wall_2

a-lil-sth-on-the-wall_3

a-lil-sth-on-the-wall_4

tshirt, Urban Outfitters | sweater, Rachel Comey | maxi skirt, Creatures of Comfort

@ 5POINTZ, Queens NYC

在持续的高温中, 终于等到酷荡下来的一天。

套上 Rachel Comey 拿手的针织衫在短印花 T 恤的外面, 也就安心的出门。透明的 CoC 点点长裙, 是前面 sample sale 搜刮的 Jade Lai 设计, 立体 burnout velvet 的 see through 材质, 多了点 texture 也拉长了下半身的比例, 外套或挂或披的就很随性了。

最近开启的观光客模式, 写稿之馀也把多年没补到的纽约市胜地 database 更新。听说很快就要拆迁的 5POINTZ, 趁它还没消失之前, 再次巡礼。对于街头涂鸦似懂非懂, 我就看哪面墙跟我的这身最搭也就拍了吧。

关于更多观光客模式启动后的介绍, 包含今天的这个点, 请你们期待《米娜时尚国际中文版》九月纽约别册出刊, 里面我拍的写的废话连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