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tart de citron_1

 tart de citron_2

 tart de citron_4

top, Jill Sander | maxi skirt, Deyrolle pour Opening Ceremony | pool sandals, Christopher Kane | bag, Muji

@ Lafayette Grand Café and Bakery

有人问最想念巴黎的什么, 我一定回答, 柠檬塔。

费尽一番功夫, 终于等到纽约最像的。就在今年初新开幕的 Lafayette。仿造左岸氛围打造, 餐厅及 cafe 附和式的呈现方式, 提供给消费者另一种用餐的选择。

我穿上 Jil Sander 前高后低的丝质背心, 搭配前面介绍过的巴黎标本店 Deyrolle 跟 Opening Ceremony 跨界的狐狸印花长裙, 最后踩上最受欢迎的英伦新锐设计师 Christopher Kane 去年春夏的泳池绣花拖鞋, Muji 的军绿色包包是我随便乱背的。假装在欧洲, 就那么一下子也好的错觉。

说到柠檬塔, 要从它的发音说起。这间 Lafayette 的塔说来不那么软嫩, 不那么死甜。就像我在左岸玛黑区的三角窗发现的小面包店里的一样, 硬中带点蛋塔的脆, 柠檬的酸味恰到好处。寻著这个味道的记忆终于在这里找到, 你们也来尝鲜看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