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turning-color_1

turning-color_2

turning-color_3sweater, Urban Outfitters | dress, Issey Miyake | shoes, vintage | camera bag, vintage from papa

竟然开始珍惜起开冷气的日子。

气温随著昼短夜长往下降, 黄昏的 Labor Day Weekend, 需要把初秋的行头提前翻出来晾。商店里的 end of season sale, 时不时地提醒著, 季节更换而有那么点点感伤了起来。穿上二手的 Issey Miyake 长洋装, 几何的色块落在红橙黄绿之间, 在 apoc 的面料上显得有些视觉暂留。大胆的使用撞色的 baby blue, 图腾毛衣及尖楦头的平底鞋, 让整体颜色分子更活跃。毛衣可穿或脱全看气温决定, 造型与功能兼具。我个人很喜爱这种上半身大下半身细长的搭配, 方便伸展也能保有一丝女人气味。耍知性地背上老爸的旧相机包, 里头的 Nikon FM2 国民机是对老时光的致敬。

用底片记录的整个夏天, 应该是时间拿去彩色冲印了, 在中央公园的叶子还没转红之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