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NYFW-day1_1

NYFW-day1_2dress, vintage | shoes, Miista

@ NYFW Spring14 presentation

当纽约街头出现许多漂亮的人, 就表示时尚周来了。

今天是各大设计师品牌展示14春夏新品系列的第一天, 林肯中心附近人潮挤挤。照惯例开场的首秀 Nicholas K, 延续著一贯地大地色系, 同时加入纯白色的连身裙装, 很清新也很安全, 没有太多的突破。让我比较感兴趣的是下午场的 Marissa Webb, 与 Jcrew 的联名合作, 给我想一探究竟的理由; 本季选用红黑深浅的大胆用色, 细节使用皮革凸显, 有几何搂空的腰封及马甲, 把都市女性的雙面性格深刻描绘出来, 软硬兼施的恰到好处。

而我的一身二手装扮, 配上银色闪光的 Miista 牛津鞋, 试图以粉色系现身, 果然吸引了些菲林。不甘示弱的我也拿出备受时尚人士推崇的 Contax G2 反摄, 如果在那些街拍博客看见我什么的, 还请各位告诉我罗。最后, 总结一下今天有趣的现象:向我要额外时装秀邀请函的路人:总计两枚、被我太闪的鞋子吸引过来拍照的摄影师;也是总计两枚、在场外摆 pose 闲晃等著被拍的美丽佳人门:不计其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