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NYFW day4ombre dress, Label | photo real bag, vintage | soap bubble neacklace, Yumiko Yoshimoto

(photo credit: photographer Steven Bodo)

随著伦敦、米兰、巴黎的接棒, 我赶紧把剩馀的纽约时装周日记补上。

第四天行程满档。闹钟一响与杂志团队曼哈顿满城奔跑拍片的早晨, 初秋的游客络绎, 事先堪好的景总是那么凑巧地人声鼎沸, 很大的工夫才勉强抓紧空档按下快门, 凭摄影师的抓拍经验模特的临危不乱, 忙乎了一阵的好东西即将在《米娜时尚国际中文版》十一月刊中, 敬请摩拳擦掌地期待。傍晚同样 CitiBike 到林肯中心, 与各位时尚人士集合看秀。场外的热闹程度不可小觑, 街拍摄影师轮番抢摄, 慧眼的几个看中了我一抹嫣红, 空气泡泡的项鍊询问度也是很高。

当天穿搭的主题围绕著渐层的红, 照片没有带到的裙装是透明的红色线条, 拉长身体比例。主要的裙装则是红白灰渐层的 tulip 裙摆, 丝质的面料举动摇曳。搭上水果照片的购物袋包包, 颜色上我寻求协调。空气泡泡的项鍊则是想增加整个造型的自然程度, 希望呈现出来的是夏夜晚风飘过的清爽感。不知各位看倌是否感受的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