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PFW_FW14_DAY1_5巴黎时装周14秋冬,在我对这城市半生不熟的情况下,摸出自己的一套来。

在快了五小时的时差的这个国度里,一切事物看来都 很高级。从秀场的壮观程度就可见一般,杜乐丽花园、大皇宫、小美术馆、或是其他的独立设计师showroom。同时,我也领教到了old world时尚人士的高傲,质疑你是黄皮肤的不屑态度。混时尚的这行饭,看起来是光鲜,骨子里辛苦,支撑的不过就是那一股热情而尔。

【时装周穿搭】

本篇就分享,我本人在本次巴黎时装周的看秀LOOK。

PFW_FW14_DAY1_3

 

PFW_FW14_DAY1_2黄色高领上衣:Uniqlo  |  粉桔色裙子:vintage  | 松树绿皮风衣:vintage  |  毛毛腰包:vintage  |  黄色裤袜:American Apparel  |  粉色迷彩运动鞋:Nike Air Max

【 DAY1 】

第一天,早早决定运动鞋将成为我本次巴黎时装周的主角,最近大似流行上半身正式下半身休闲的装扮,我认为对于跑秀的人儿,非常的实际。在杜乐丽花园里,我的一身桔子颜色,融入以奥赛美术馆的背景里。這一天我最爱的是来自Jaquemus的拼贴大衣,撞色且不规则的圆圈跟线条,像小时候玩的积木。

PFW_FW14_DAY2_1

OLYMPUS DIGITAL CAMERA黄蓝格子毛衣:vintage via Ohio Knitting Mill  |  粉白格子裙装:vintage  |  冰激淋紫色风衣:vintage  |  粉色迷彩运动鞋:Nike Air Max  |  桃红色手枪包:Vlieger & Vandam

【 DAY2 】

第二天,延续著巴黎天气很暖的好心情,接著用pastel color totally look的概念来穿搭。挑战全部都是vintage的款式,搭上荷兰设计品牌的桃红色枪包,媒体大大们果然被吸过来了。这一天我最爱的是来自鬼才设计师Iris van Herpen充满艺术与意识流的秀,把真人模特真空表现生命的诞生与永恒,无法用言语形容的复杂感动。

 PFW_FW14_DAY3_1

PFW_FW14_DAY3_3人脸印花衬衫:vintage |金色豹纹高腰裤:TBA | 牛仔外套:vintage  |  风琴包包:Helmut Lang  |  松树绿皮鞋:vintage  |  灰色结构帽子:vintage

【 DAY3 】

第三天,时装周接近尾声,以轻松的裤装上场。心想要走一个送报小童的feel,搭配了高腰的烟斗裤,跟撞色的人脸印花衬衫,平底鞋跟好多层的风琴包包,当然还有帽子。这一天最爱的是来自哥本哈根设计师YDE的新系列,大量使用ruffle花边,珍珠白带匹风的精灵装。

PFW_FW14_DAY4_1

PFW_FW14_DAY4_2象牙色衬衫:vintage  |  茶壶洋装:日本独立设计师品牌One Third | 橄榄绿裤袜:Uniqlo  |  咖啡色洞洞高跟鞋:Jil Sander

【 DAY4 】

第四天,秀场告一段落,到处参观showroom在巴黎城里迷路。虽然打著以运动鞋走跳的主意,但还是要不免俗的换上高跟鞋才有气势哪,辛苦了我的脚踝们。这一天最爱的是Vendôme Luxury所展示的品牌,自然有機的設計一字排开。

PFW_FW14_DAY5_1

PFW_FW14_DAY5_2白色水手上衣:Sandro  |  牛仔裤:Cheap Monday  |  咖啡色洞洞高跟鞋:Jil Sander

【 DAY5 】

第五天,用简单的黑白丝质衬衫加牛仔裤,水手领让整个造型不那么单调,一样搭配高跟鞋,是我想法中巴黎女人应有的样子。完成最后一个showroom appointment,接著赶到左岸喝咖啡,放松紧缩的小腹,终于可以喘口气了。

巴黎时装周的LOOK在这里一次放送完毕,时尚月份终于结束,再下一季来临之前,回覆日常生活的打扮。更多时装周相关报导,街拍、秀场、14秋冬流行趋势,敬请锁定后续报导。亲爱的你们如果阅读速度比我的更新速度还快,也可以移师到微博@SHIN_SHIN_SHIN、或脸书专页「SSSHIN有型观点」,每天都有新的消息可以解渴,集结成章的post则在此发表,多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