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change_of_season_1说起换季,真的不是件简单的事。

我在曼哈顿公寓的衣橱里囤积的,不仅是接近爆炸边缘的衣帽鞋包,还有很多二手饰品跟古董小玩意儿。一年两次必须经历的换季,痛苦过程应该大家都很能感同身受吧。

change_of_season_2马毛印花洋装:Ostwald Helgason  |  鹅黄色长风衣:vintage  | 黑色搂空凉鞋:Zaha Hadid x Melissa

【 穿搭 】

终于盼到了可以露出双臂双腿的气温,换穿上合身洋装,换季的念头突然跟花粉症一样袭来。这件洋装是来自设计师品牌,Ostwald Helgason前几季与Opening Ceremony联名合作的系列。擅长使用印花的这个品牌,在图案的选择上以仿真、抽象为主,这里用了马毛作为设计元素,线条的流动感很足,是我这几季春夏最爱的洋装之一。为了搭上这股流动感,我选择同样是联名作品,Zaha Hadid为Melissa设计的结构凉鞋,不羁的线条跟身上洋装的印花有些对应,而能把大师的未来建筑穿在脚上的感觉真的很屌。

change_of_season_3

change_of_season_4

最后跟大家讨论我戴不戴眼镜这件事,我特意放上了对照组。有老有品有凶有梗的感想尽管告诉我,目前收到对这件事的评价很两极,蛮有趣的,等你们的意见。废了好大一番功夫才把整个冬天收起来,出清了很多不需要的好东西,最近比较有空的时候我会整理一下,开一个网路商店或是拍卖活动,到时邀请大家来赏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