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Peter_Thomas_Roth_rose_1

Peter Thomas Roth彼得罗夫,真的很懂得给女人面子。

在一海票打著美白保湿的美肤保养品中,重视香味的品牌,总是特别吸引我。而彼得罗夫14春夏推出的一系列玫瑰产品,那股清丽的香,正中我下怀。

Peter_Thomas_Roth_rose_2玫瑰细胞修护面膜:彼得罗夫PTR

【 美妆 】

不知道你们是否有跟我一样的香纷情结。玫瑰的气味,是我渐渐长大以后才懂的事。就像Woody Allen的电影,有很多用年纪堆叠出的深层感受,嗯扯过头未免偏。简单的说来,那一股女人味跟彼得罗夫所提倡的面子养成术,搭配起来恰到好处。其中,我又最中意玫瑰细胞修护面膜(Rose Stem Cell Bio-repair Gel Mask),光听上去是凝胶类的产品,就足以凉快半个夏天。更何况是该品牌明星产品小黄瓜面膜(Cucumber Gel Mask)的姊妹系商品,又更能满足整个夏天保湿的需求了。

Peter_Thomas_Roth_rose_3

Peter_Thomas_Roth_rose_4

【 试用报告 】

自从在彼得罗夫的纽约总部,与彼得先生本人及本季代言人Gossip Girl的Kelly Rutherford小姐,人手一杯玫瑰香槟大聊新产品的日子,算算也过了一个月。这段时间,我规定自己一周三次玫瑰面膜的既定公式,想看看这东西是否中看也中用,再来推荐给亲爱的你们。通常我使用约一茶匙的量,以顺时针的方式在两颊、额头、下巴,还有最容易忽略的脖子上,豪爽地敷上两层。静待10-15分钟后,用温水洗净,再用冰水彻底润湿全脸,作为最后收缩毛孔的步骤。一开始我不是很习惯使用后轻微的刺痒感,但随著使用的次数增加,这种感觉就没再出现过,反而是在洗脸后,很明显的感觉到双颊的光泽。由于我本身肤色偏白,所以有效美白这功效,在我脸上不很明显。

Peter_Thomas_Roth_rose_5

我必须说,这个面膜的保水力很足,通常在季节转换会脱皮的鼻子,今春则十分争气的饱满。同时也必须再强调,打开盖子就能闻到的玫瑰香,让整个敷脸过程心情好好。想著用玫瑰凝胶覆盖著立夏的浮躁,闭上眼睛安静地睡上一觉,醒来后什么都被疗愈了的,那种感觉我反正很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