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into_the _kapital_world_1

Kapital,丹宁世界的首都。

这个带著日本设计、强调生活意义的高街丹宁品牌,建立至今在全球拥有许多铁杆粉丝。在Kapital的LOOKBOOK中,一惯善用鲜明的影像叙述每件作品的独立存在,逐渐织出专属嬉皮气质的蓝色城市雏形。

into_the _kapital_world_2

知名服装设计师Kiro Hirata,跟国际时尚摄影师Eric Kvatek,经过几季度的相互磨和,强强联手的时尚大片往往引起媒体关注。这次的14春夏 “Sailor Ninja” 系列,选在时尚首都法国包括巴黎等地,进行一连串的拍摄工作。

Kvatek_03_1347

AE8U2228

为期数周的拍摄工作,无疑的就是一个流放与追求自我的过程。工作中的大小事无数争吵、瓦解打掉重练,时尚大片背后令人窥探的那一面,都完整地记录在「Kapital World Movie」当中了。

Kvatek_01_1764

Kvatek_04_7730

IMG_4032Kapital World Movie」,导演 Hsiang-Chin Moe(Bunny)

说到这部约一小时的纪录片,是由来自纽约的新锐导演Hsiang-Chin Moe执导的。我个人喜欢他很自然的拍摄方式,没有太多不必要的铺陈,诚实还原了一个时尚团队最真的工作情况。其中令我印象深刻的,是设计师跟摄影师的相处模式,你以为被消音的部份都被很有情绪的保留下来了。

*All above images are provided by the director.

Processed with VSCOcam with t1 preset

pancho_invitedigital亲爱的你们即刻收到我的邀请了!这部纪录片计画6/17(下周二)即在斯德哥尔摩The Grocery举行screening,导演Hsiang-Chin Moe会到场噢。前面在纽约举行的首映会很成功,这次欢迎在瑞典的朋友帮我去参加,详细讯息请参照上图邀请函。

别急,不在欧洲的,你也可以轻松地在网上追一下这部,值得细看的片子。

看片:http://www.kapitalworldmovie.com  |有玩Instagram:#kapitalworldmovi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