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visual_diary_Paris_summer_fling_1

陷入六小时的时差混乱中,我好像比巴黎的太阳还早起。

除了15春夏的巴黎男装周,也刚好赶上了夏天的第一天(刚好是夏至)。索性就把这天当做一个new start,很乾脆地开始我近三个月在法国当地的生活。

visual_diary_Paris_summer_fling_2

visual_diary_Paris_summer_fling_3

当然是要从巴黎铁塔开始。周间没什么人的五点多清晨,拍立得吐片吐得很響亮。不论拍了几次的艾菲尔,每次总是有更性感的角度在等着我。带著有点纽约巴黎的超现实,我往蒙马特前进,探望摄影师友人与狗。聊著这几个月发生的大小事,好像我从没离开过。

visual_diary_Paris_summer_fling_4条纹连身洋装:vintage  |  碎花腰带:vintage  |  印花托特包:Urban Outfitters  |  银色刺繡凉鞋:Christopher Kane  |  粉色墨镜:Diane DeCarlo

visual_diary_Paris_summer_fling_5

visual_diary_Paris_summer_fling_6

发现夏天的巴黎街头是开心的,充满音乐、阳光和世界杯(好像是要支持法国一下了噢)。步调还是慢悠悠,我想我必须适时放下纽约客的身段,妥协于这种慵懒。

visual_diary_Paris_summer_fling_7

然后在这个夕阳无限好的黄金时刻,我可以在桥上尽情的幻想“I come to Paris for love”、无可救药的各种理由。

visual_diary_Paris_summer_fling_8

visual_diary_Paris_summer_fling_9

一天有三分之二的时间是白天,太阳把整座城晒个金亮,我根本不需要睡眠,看著走著想著听著(法文是耳边风),就饱了吧。先送上今夏最长一天的流水帐,希望坐在办公室偷上网读文的你,可以跟著我的照片一起旅行。

如果你问我到巴黎干什么?我会告诉你,在过生活。以前我可不会这么说的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