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moynat_900x600_1

Moynat,承袭着始于1849年的传统。

这个法国高级手工皮件品牌,在巴黎市中心的InterContinental Le Grand Hotel Paris,优雅地展示专属的厉史。为期一个月的展期,我趁着七月在巴黎男装周工作的空档,慕名前往。

moynat_900x600_2

moynat_900x600_3深蓝色皮革编织连身裙:TopShop  |  胶底雨鞋:acoté 14秋冬最新系列

moynat_900x600_4

雕梁画栋的hotel大厅里,一进门我就注意到Moynat的老皮箱堆叠出一座小塔。上头的痕迹是来自富豪家族的旅行,或是来自蜜月的爱情印记?

moynat_900x600_5

moynat_900x600_6

注重每一个制作细节,从皮革本身的塑型开始,到每一道缝线固定,以至配件钉扣的选用。近看,我可以感受到Moynat引以为傲的品牌工艺,再细看,我感觉这的确是可以永续流传的皮制品。经过几世纪的洗礼,Moynat还是携带着他专属的法式优雅,屹立。

moynat_900x600_7luxury private party room @ InterContinental Le Grand Hotel Paris

moynat_900x600_8

moynat_900x600_9

在这个毫无违合感的展示空间里,Moynat的古董皮箱就像是一件件艺术品,很理所当然地安置在其中。巴黎歌剧院就在不远地距离,我似乎可以想像曾经帮住客提着皮箱的门卫,寒喧问到那部剧的评价,的爽朗应答,像是體验了一场时间旅行。期待有机会到Moynat在巴黎的旗舰店,看看精湛的传统工艺如何完美转译成经典的最新设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