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stay_in_trend_at_work_1_900x600 嘿,我在纽约的秋天,大家好!

跟最近许多初来乍到「有型觀點」的你,打声招呼。我是SHIN,住纽约十年了,喜欢发现新鲜的流行事物,因为工作的关系有机会到各大时尚城市参加时装周,认识有趣的设计师,也常一个人旅行。担任时尚品牌雇问,在美国跟内地先后成立了两个服装品牌,噢平常噢就爱拍照、写东西,我很爱玩底片机虽然不是什么内行的。「有型觀點」是我在07 年开始发文的时尚平台,在这里,我说别人比较少报道的新锐设计、也分享大家都爱的时尚穿搭,当然有很梦幻却很local 的空想,也评论谁穿得怎样怎样。最重要的是,给你给我一个繁忙生活中的getaway。很高兴,在这里认识你,欢迎光临我的有型观点 。

stay_in_trend_at_work_2_900x1350

纽约时装周过后,季节也很识相的换季了。「不加件外套不行」是介于背心跟大衣之间的嗳昧气温。

stay_in_trend_at_work_3_900x600

stay_in_trend_at_work_4_900x1350

幻想把办公室搬到户外去,布鲁克林大桥下。也顺便跟大家分享,OL 的换季穿搭。

stay_in_trend_at_work_5_900x600

stay_in_trend_at_work_6_900x600

有没有一点点苦脑,卡在不上不下的秋天,办公室里要怎么穿才有型?

stay_in_trend_at_work_7_900x600(我的新戒指 &otherstories

stay_in_trend_at_work_8_900x1350驼色西装外套+背心:vintage  |  白色水手领丝质衬衫:Sandro | 深蓝色宽版西装裤:Zara  |  酱红色厚底鞋:Prada  |  橄榄绿侧背包:vintage

背心!!

是的,这时候你会需要一件背心,把它穿在西装外套下,随着一日气温的高低起浮,进可攻退可守的款式。我用我爱的80复古风,将来自妈妈衣橱的两件式的西装外套+同款背心,搭在法国国民牌Sandro 的水手领丝质衬杉上,然后一定要配一件宽版西装裤才有整体感,Zara 这件打折买的深蓝色长裤非常称职噢。接着,再选一双有跟的鞋,我的Prada 厚底牛津鞋,万年最爱无法割舍,增加高度之外,气场也直线上升。

stay_in_trend_at_work_9_900x600

stay_in_trend_at_work_10_900x600

抱歉,我是十足的Woody Allen fan,这样的造型让我一直往Annie Hall 的感觉走。戴上RayBan 的复古鏡片,戏瘾大开。

stay_in_trend_at_work_11_900x600

如果能够角色扮演一下,Blue Monday 就不会那么渡日如年。在办公室教室里坐着,你需要用穿搭换季,妆扮好心情!祝大家有个美好的星期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