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sauvage_06_1800x1200

終於回到紐約的第一個早午餐,選擇去拜訪最近剛開幕的Sauvage NYC,地點座落在正式取代布魯克林威廉堡,堂堂正正地成為當今大蘋果最hip 潮區的Greenpoint。

sauvage_18_1800x2700

事實上,這間店給我的第一印象並不像是在紐約,反而有點巴黎運河潮區的輕文藝氛圍。露天座位、地上的黑白磁磚、黃銅邊的木頭吧檯⋯加上穿梭其間穿著襯衫的小哥服務生,這種種充滿歐洲情懷的暗示,果然正中我下懷。

sauvage_04_1800x2700

sauvage_02_1800x1200

認真說起來,在布魯克林吃飯的感覺,跟巴黎或多或少還是有些不同。隨性、少了股附屬風雅,取而代之的是穿著不懼色彩的來店客。

sauvage_11_1800x1200

sauvage_17_1800x1200

sauvage_12_1800x1200

回加了幾次白開水之後,耐人尋味的「酪梨海膽三明治」終於被端上我們的桌子。一看到menu 就反射要點的這道,怎麼看起來真的像是友人口中的龍舟呢呵呵!?特別的口感馬上終止了我們的戲謔,一番盛讚之後到現在寫來還是狂吞口水。在一旁潮濕的pancake 相形之下就遜色許多,僅此略過。

sauvage_10_1800x1200

sauvage_05_1800x2700

sauvage_03_1800x1200跟朋友無尺度的閒聊之餘望向窗外,還是有種人在巴黎的錯覺。光影跟炎熱的夏天,無一不在提醒我們應該多喝一杯咖啡再走。

sauvage_08_1800x2700

sauvage_19_1800x1200

於是我們又多坐了半個小時。我隨後預言這裡應該很快會變成紐約最新的itPlace,就跟它在威廉堡的姐妹店Maison Premiere 一樣。

 *攝影&文/ Shin Huang 黃詩茵(Special Thanks to Yuyu help with my photos)

Sauvage NY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