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libertine_01_1800x1200Hipster 這個字眼,我初次聽見是在布魯克林Williamsburg 的街頭,很多人談論著曼哈頓下城過了河的領土,才是真正有趣的紐約。這裡的人不論穿著打扮甚至生活方式,都是在向一個自我主張、嚮往自由的年代致敬。

libertine_02_1800x2700這批人年紀約莫二、三十,大部分來自歐洲,也難怪很多人跟我說 威廉姆斯堡(Williamsburg)就像是東倫敦的縮影。而來自英國的品牌Libertine,就是能打造出我心中最理想的hipster 原型。

libertine_03_1800x2700

libertine_04_1800x2700  libertine_05_1800x270017春夏,帶著一點對社會議題的戲謔與嘲諷,不直接與體制抵抗,用極其文藝的方式將思想化為創作。隨性地、感性地將最真的自己穿在身上,表現身體自由的印花薄紗罩衫、帶有漫畫風的英國女王頭像刺繡大衣、搖滾精神不死的拼貼外套,提著一籃棍棒麵包跟白酒,到音樂節的草坪上席地而坐般瀟灑。

libertine_06_1800x2700我個人很喜歡這個系列裡面呈現出的混搭風格,例如淑女式的A字裙連身洋裝與骷顱頭patch 的衝突,或是機車外套內襯充滿嬉皮意味的雪紡魚尾裙等。回溯到那個有約翰·藍儂的草莓田,空氣中混雜的草香跟樂聲鼎沸的八零年代。

*攝影&文/ Shin Huang 黃詩茵

----------

回到秀場請看

Libertine 網站

Instagram @Officiallibertin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