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NYFW_FW14_DAY1_4噢,在开始说书之前,先补上情人节快乐,汤圆甜在心颗粒。

纽约时装周14秋冬,碰上了美国百年以来的天寒地冻。零下温度的这一周,在造型穿搭跟保暖尺度边缘游走。先撇开天气因素不论,时装周本就是一场硬仗的过程,计画秀程、路线图、合宜的高跟鞋、零下温度秀皮肤、现场同步手机上传,分明就是考验肌耐力的Fashion Olympus。时装周从第一天飘著细雪开秀,到所有你认得出来的红底鞋踏在融雪中的烂泥汤汁上,接著最后一天以暴风雪收场。我伴随著冻僵的微笑、发紫的脚趾、五十肩的背膀,刷著我拍的,还有所有社交媒体上的街拍照片,不禁感叹,混时尚圈的,个个都是硬汉。

【时装周穿搭】

首先,本篇就分享,我本人在本次急冻纽约时装周的七天看秀LOOK。

NYFW_FW14_DAY1_1

NYFW_FW14_DAY1_2酒红色皮衣:Andrew Marc  |  不对称黑色洋装:Factory by Erik Hart via Saturday Guy  |  花花内搭裤:Topshop x Mary Katrantzou  |  黑色中筒皮靴:Bally  |  拍摄:Yifu Chien @Lincoln Center

【 DAY1 】

第一天,低估了大自然的威力,单薄的我在林肯中心外被要求街拍,短短十分钟让我体会到人体的极限,眼眶充水含泪感谢各位摄影师。这一天我最爱的是来自澳洲设计师Dion Lee‘宇宙爆裂’的新作。

NYFW_FW14_DAY2_1

OLYMPUS DIGITAL CAMERA冰激淋色大衣:Vintage  |  裤袜:Uniqlo  | 毛帽:Simplicite  | 金色玛丽珍:LIMIfeu  | 拍摄:Yifu Chien @Milk Studio Highline Loft

【 DAY2 】

第二天,记取第一天回家马上冲热水澡的教训,今天穿著合宜的用当下最流行的冰激淋色,以及金色做搭配。这一天我最爱的是来自纽约牌suno大地色系的新作。

NYFW_FW14_DAY3_1粉红色豆豆毛衣:Rachel Comey  | 粉红色塑料印花裙:Rag & Bone  | 黑色羊毛长大衣:热水 | 黑色厚底乐福鞋:Comme des Garçons  |  黑色贝蕾帽:agnès b  | 拍摄:Lord Ashbury @Lincoln Center

【 DAY3 】

第三天碰到周六,应该是这一周内天气最好的,时尚人士不畏寒冷把春夏行头穿上身,敬业精神可敬一般。这一天我最爱的是来自Alexsander Wang充满未来感及中性女强人的系列。

NYFW_FW14_DAY4_1

NYFW_FW14_DAY4_3手绘人脸大衣:Vintage  |  工作皮腰带:Diesel Black Gold  |  网状鞋子:Surface to the Air  |  开心接受网易时尚在Lincoln Center秀场内的访问

【 DAY4 】

第四天,挖出衣柜里那件手绘人脸大衣,我想就搭配一条粗版的工作皮带,其他顺其自然。就让视觉停留在那件足以当做传家宝的大衣上。这一天我最爱的是来自Delpozo的新作,设计简洁加上各种闹心的小细节。

NYFW_FW14_DAY5_1

NYFW_FW14_DAY5_3黑色上衣:Zara  |  粉格裙装:Vintage  |  黑色条纹裤袜:House of Holland  |  深蓝色大衣:Viktor & Rolf  |  肤裸色高跟鞋:Jil Sander  |  @Milk Studio

【 DAY5 】

第五天,这几天看秀下来发现’粉红色’今秋走红的颜色,同时’粉+黑’的搭配将十分流行,平衡过多的少女气息,于是我就现身说法,同时也尝试一下所谓的’赌神匹’。这天我最爱的是来自The Row新作中的及简设计及好学生styling。

NYFW_FW14_DAY6_1

NYFW_FW14_DAY6_2深灰色闪光连身裙:Opening Ceremony  | 浅灰色大衣:MariaLuisa  | 冰灰色闪亮裤袜:American Apparel  |  闪亮银色牛津鞋:Miista  |  灰色结构包包:Chiyome  |  浅灰色毛线帽:Club Monaco  |  开心与搜狐时尚在Chelsea Market拍摄

【 DAY6 】

第六天,前一天通过两色穿搭的挑战,今天决定用一色穿搭来逼死自己。灰色是很自然的颜色,用闪亮材质跟颜色的深浅做区分。这天最爱William Okpo‘鬼灵精怪’的新作。

NYFW_FW14_DAY7橘色上衣:Uniqlo  |  花花缎面长裙:Vintage  |  绿色大衣:Vintage  |  牛仔外套:Vintage  |  白色摺纸手包:Issey Miyake  |  绿色腰包:Jil Sander  |  黄色皮手套:Vintage  |   白色鞋子:Dr. Martens  |  感谢《时尚COSMO西班牙》在Lincoln Center秀场外的拍摄

【 DAY7 】

第七天,暴风雪像约好的一样终结时装周,及膝的积雪,我选择用大量颜色来衬托灰蒙蒙的街道。感谢各位媒体抬爱,这条$40的二手缎面花裙值了。这天我最爱Marc Jacobs在严峻天气里的云雾小宇宙新作,颜色很温柔。

纽约时装周七天的LOOK在这里一次放送完毕,我要好好去relax奔走看秀的双脚,还有乳酸肌堆积的肩膀了。更多时装周相关报导,街拍、秀场、14秋冬流行趋势,敬请锁定「SSSHIN有型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