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pieces_2

即興創作是急性所致,是集合興趣相投的同夥人行進的一件事。

10位創作者,在不同的術業上有專攻;在同一個地方生活有著個別的體驗。藉由不同的媒介表演型式,表達對創作的熱誠。寄居紐約的深淺,告別紐約的長短,都是此次展覽創作的靈感。登高一呼地不只是歸潮, 也是最粗糙最真實的集體呈現。

蠟蘋果在這次展覽活動中, 將發表3全新創作<黃色雨傘>、<紐約台北>、<皇后7號鐵>。曲風標榜台灣芭樂歌,創作看齊KTV點播強打,抒情、生活、發騷、雜想!

DATE 10/10/09 SATURDAY

3.30PM-9.30PM 展覽, 7.00PM-7.30PM WAX APPLE BAND

LOCATION “The Change You Want To See” Gallery

84 Havemeyer Street, Brooklyn, NY 11211

ARTIST

蕭培彥    Stephany Hsiao (Illustration)

林馬克    Marc Lin (Collage)

王谷神    Goo-Shun Wang (Animation)

陳奕仁    Muh Chen (Video)

李宗翰    Guy Lee (Illustration)

歐倉成    Tsang-Cheng Ou (Art Piece)

WAXAPPLE BAND WAX蠟, 發怒+APPLE 蘋果, 紐約=蠟蘋果=蓮霧=台灣音樂在紐約

創作發表: 黃色雨傘/紐約台北/皇后7號鐵

黃詩茵     Nicole Huang (Vocal)

葉仲之     Chung-Tzu Yeh (Guitar)

陳繼宇     Tony Chen (Drum)

鄭孝寬     Hsiao-Kuan/Sean/ Cheng (Key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