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friend-ship_1

friend-ship_2

friend-ship_3

friend-ship_4

friend-ship_5

friend-ship_6

friend-ship_7

friend-ship_8

Sweater, MATCHBOX 徐燕辉 | Jeans, Cheap Monday | Sneakers, Common Project

@ Kasuga Shrine, Nara, Japan

初次见面交个朋友。

提到跟奈良名产「鹿」的互动,  十足是一种 love/hate situation。警告标示果然中恳, 就算这动物再有灵性, 它确会还是会为了仙贝拼命, 然后吃完了就要排泄。在手上的乾粮全部发送完毕, 我才想起还没有合照这档事。而我一直幻想著的, 就是跟小鹿静静坐在以古刹名寺为背景的绝美画面, 不管怎么说, 一定要成功的拍上一张。于是展开了我与这些新朋友的一场游戏。

首先, 还是需要仙贝阿仙贝。接著, 费了一番功夫, 我找到一个靠近拍照地点的鹿群集散地, 仿效格林童话里用面包屑作记号的兄妹, 一步步的引诱。过程中, 不是躲猫猫就是一二三木头人, 不是OS-K就是滴滴, 腾许久后, 在太阳光还没有消失前, 终于有一两只被我的诚意打动。可能我们都累了, 纷纷摊坐在台街上, 任凭怎么合照也没差的感觉, 却又各自脑袋中想起了自己的事。

后记, 为了能成功混入鹿群当中与景色融合, 我特别搭配了整个冬天最爱的长毛衣。我想成功合照的这档事, 应该值得记上一笔, 以后好拿出来说嘴, 有图有真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