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NYFW_Day3_1

 

NYFW_Day3_2dress, Topshop | sweater, MATCHBOX 徐燕辉 | shoes, Prada

(1st photo credit: photographer 俞苗新)

纽约时尚周夹杂著各类访问, 越演越烈。

利用空档把看秀的心得及当天的穿搭写成博文的时间可贵, 就像林肯中心旁最近的 CitiBike 一样难求。承蒙米娜(中国)时尚杂志的看得上眼, 移师到我家访了起来。时尚周的穿搭谈到从衣柜里挑选今年秋冬最时兴的三件外套, 又说到14春夏的流行, 翻箱倒柜拿出心爱的独立设计师收藏, 与中国的读者分享。访问中, 我特别强调对华裔设计师的支持, 特别是新兴的。利用与国际时尚活动及媒体接触的机会, 我二话不说地总会选择这些单品亮相。希望能聊表己力, 让这些极好的英才, 能在更大更活的舞台发光。

时尚周的第三天, 我穿 MATCHBOX 徐燕辉的图腾毛衣, 杀死不少街拍摄影师的菲林倒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