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SHIN

有型觀點

NYFW_Day6_1mesh bomber jacket, Monki | pattern maxi dress, Issey Miyake | shoes, vintage

(photo credit: photographer Yifu Chien

时尚月份正式结束, 今天来回顾纽约时尚周日记的最终章。

大秀纷纷的最后一天, 全部摄影大炮出动江湖。我最爱的 Osklen 这次的新作也没让我失望, 很浓烈的色彩是第一印象, 用丝质的面料虽然没有摸到, 但看起来质感飞扬, 加上背后方形几何且极简的镂空剪裁, signature 的透明防水提包, 是容易穿的系列。我为了配合这来自巴西 sports inspired 的品牌, 特别在 Monki 这件透明薄纱 bomber jacket, 别上许多蒐集来的别针, 其中包含 Jennifer Loiselle 等创意手作牌子。重复出现的 Issey Miyake 洋装, 你就知道我有多爱它了。

随著伦敦、米兰、巴黎时尚周的马拉松, 经过 Marni 秀场音乐当机、Nina Ricci T台裸女抗议事件、Marc Jacobs 为 Louis Vuitton 的最后一场设计。我不得不套用 Marc Jacobs 在邀请函上写道, to the show girl in all of us, LV 的14春夏是如此, 时尚周更是如此。

特别感谢摄影师好友 Yifu Chien 与我合作的纽约时尚周纪实, 先放一张给亲爱的你们闻闻香, 还有更多颇赞的片子随后就来。